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直接驅動電動旋轉台 Direct Drive Rotation Stag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直接驅動電動旋轉台 Direct Drive Rotation Stag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直接驅動電動旋轉台 Direct Drive Rotation Stag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RGA Series Low-Profile High-Speed High-Repeatability Direct Drive Rotation Stages

RGA 系列薄型高速高重複性直接驅動旋轉平台

RGA 薄型高速旋轉平台非常適合需要低品質和大孔徑的工業應用,但需要快速和精確地旋轉樣品架(如晶圓卡盤)。

RGV Series High-Speed Direct Drive Rotation Stages

RGV 系列高速精密旋轉台

RGV 可用於半導體晶片檢測、微型機器人、精密計量和運動模擬器等應用,特別適用於 MEMS、陀螺儀和加速度計測試。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直接驅動電動旋轉台 Direct Drive Rotation Stag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