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皮秒雷射 Picosecond Laser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皮秒雷射 Picosecond Laser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皮秒雷射 Picosecond Laser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IceFyre®

IceFyre®

IceFyre® 正在申請專利的設計重新定義了皮秒微加工雷射,以行業領先的性價比實現卓越的性能和多功能性 IceFyre 基於 Spectra-Physics 的 It’s in the Box™ 設計,將雷射和控制器集成到極其小的封裝中。

Vanguard™

Vanguard™

Vanguard™ 鎖模 355 和 532 nm 雷射為OEM 工業應用而設計。脈衝重覆頻率為 80 MHz、脈衝寬度 <13 ps。這些準 CW 雷射提供一流的固態替代品、代替 CW 氣體雷射。這些準連續雷射是替代連續氣體雷射的最佳選擇。它們可在堅固的工業平台中實現超低噪音、接近衍射極限的 TEM00 模輸出。Vanguard 355 nm 雷射是一款三倍頻 Nd:YVO4 雷射,為很多希望獲得高可靠性和低成本的應用而設計,例如晶片檢測、雷射直接成像和皮秒微加工。Vanguard 532 nm 雷射是染料雷射同步泵浦的理想選擇。

PILAS – picosecond pulsed diode lasers

PILAS – 皮秒脈衝二極體雷射

我們的 PILAS 皮秒脈衝二極體雷射專為工業和科學應用而設計。 從 375-1550 nm 範圍內的 10 多種不同波長中選擇,重複率從單次到 40 MHz 脈衝序列,內部或外部觸發。使用PILAS,您可以獲得校準和免維護的全天候運行。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皮秒雷射 Picosecond Laser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