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物鏡 Objective Lens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物鏡 Objective Lens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物鏡 Objective Lens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Infinite Conjugate Microscope Objective Lenses

無限共軛顯微鏡物鏡

無限遠校正平面消色差顯微鏡物鏡是在可見光譜中準直和聚焦雷射束的理想選擇。精密光學元件在10,000 級無塵室環境中製造和組裝,這些物鏡是標準實驗室應用的理想選擇。

Laser Diode Objective Lenses

雷射二極體物鏡

這些物鏡採用衍射極限模製玻璃透鏡,專用於雷射二極體的準直或聚焦。所有物鏡都具有大數值孔徑,以適應具有多種發散角的二極體。

LaserClean™ UV Focusing Objective Lenses

紫外顯微鏡物鏡

這些LaserClean™ 物鏡經過無限遠校正,非常適合三、四次諧波Nd:YAG 的紫外雷射。物鏡設計為在整個波長範圍內具有優於λ/5的波前畸變,並具有易於安裝的標準RMS螺紋。

Long Working Distance Microscope Objectives Lenses

長工作距離顯微鏡物鏡

這些物鏡採用了M平坦消色差設計,擁有平坦校正、長工作距離以及優異的光學性能。

M Series Standard Microscope Objective Lenses

顯微鏡物鏡

我們的M系列物鏡鍍有寬帶增透膜,經過設計可在整個可見光譜範圍內達到衍射極限的性能。這樣就可以將HeNe、Argon或倍頻Nd:YAG等雷射器的準直光束聚焦到一個小點上,以進行空間濾波。

MVC Series Economy Microscope Objective Lenses

ValuMax 顯微鏡物鏡

這些Valumax®物鏡非常適合在可見光譜中準直和聚焦雷射束,經過精密製造和組裝,這些物鏡成為標準實驗室應用的絕佳選擇。

Plano-Convex Aspheric Objective Lens Kits

平凸非球面物鏡套件

我們的平凸非球面物鏡套件,包括六個安裝在螺紋固定器中的緊湊型非球面透鏡、一個可將透鏡安裝為顯微鏡物鏡的5709 RMS螺紋轉接器。

Reflective Microscope Objectives

反射顯微鏡物鏡

Newport 反射顯微鏡物鏡採用反向Casegrain設計,通過反射表面(其寬帶塗層的可用波長範圍為200 nm 至20 μm)聚焦光線。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物鏡 Objective Lens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