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物鏡調節架 Objective Lens Moun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物鏡調節架 Objective Lens Moun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物鏡調節架 Objective Lens Moun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Line™ Objective and C-Mount Lens Mounts

A-Line™物鏡和C-Mount透鏡固定架

對於帶有RMS螺紋的顯微鏡物鏡的固定安裝,LH-RMS顯微鏡物鏡固定架是一種便捷且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LH-CMT 的C卡口相機鏡頭固定架被用於固定1.00-32螺紋的相機鏡頭。支架的前部還具有一個特殊的6mm校準孔,可與GR系列導軌一起使用,以快速校準多個A-LINE系列透鏡固定架。它們的底部還帶有一個8-32(M4)螺紋安裝孔,用於接桿安裝。

Microscope Objective Lens Mounts And Adapters

顯微鏡物鏡調節架

這些物鏡固定架專用於將顯微鏡物鏡固定安裝於光學支撐柱、麵包板或平台。

Objective Lens Precision XY Positioners

物鏡精密 XY定位器

具有RMS螺紋的SB18YZ 光學調節架/鏡架非常適合於在垂直於光軸的平面中精確定位任何RMS 螺紋光學元件,在空間濾光片中定位方面,它是一個很受歡迎的選擇。調節架/鏡架兼容任何M20.25/RMS 螺紋針孔、顯微鏡物鏡或透鏡。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物鏡調節架 Objective Lens Moun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