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消色差透鏡 Achromatic Lens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消色差透鏡 Achromatic Lens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消色差透鏡 Achromatic Lens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Visible Achromatic Lenses

可見光消色差透鏡

我們的AR.14可見光鍍膜消色差雙合透鏡在無限大共軛下具有最小的球差和彗差,從而最小化了焦斑尺寸。與單線透鏡不同,消色差透鏡具有恆定的焦距,與光圈和工作波長無關,並且具有出色的離軸性能。

Visible MgF2 Achromatic Lenses

可見光MgF2消色差透鏡

我們的可見光MgF 2鍍膜消色差雙合透鏡在無限共軛處具有最小的球差和彗差,產生最小的聚焦光斑尺寸。與單透鏡不同,消色差透鏡具有恆定的焦距,與孔徑和工作波長無關,並且擁有出色的離軸性能。

Near IR Achromatic Lenses

近紅外消色差透鏡

我們的750-1550 nm消色差透鏡鍍有紅外-近紅外光增透膜,針對無限共軛進行了優化。該產品具有出色的寬頻紅外性能,適用於包括成像、顯微鏡和光譜學在內的眾多應用。

Visible Achromatic Aspherical Lenses

可見光消色差非球面透鏡

非球面消色差透鏡由兩個膠合元件組成,可提供出色的色彩校正和最接近衍射極限的最小RMS光斑尺寸。消色差透鏡的第二個要點是非球面透鏡,可以減少由標準球面消色差透鏡引起的波前誤差。

UV-VIS Achromatic Lenses

紫外可見消色差透鏡

我們的增透膜紫外可見消色差透鏡提供345-700nm 範圍內的近衍射極限性能,是螢光顯微鏡或Nd:YAG 雷射應用的理想之選。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消色差透鏡 Achromatic Lens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