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波長可調雷射 Wavelength Tunable Laser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波長可調雷射 Wavelength Tunable Laser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波長可調雷射 Wavelength Tunable Laser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lassic Ti:Sa / Dye CW Ring Lasers

經典 Ti:Sa / Dye CW 環形雷射

Matisse 2 是市場上最靈活的單頻雷射。它有 Ti:Sapphire 或Dye版本,您可以輕鬆地將其從一種雷射介質轉換為另一種雷射介質。

External Cavity Frequency Doubler for CW Laser

用於 CW 雷射的外腔倍頻器

WaveTrain 是一個強大的工具,用於高效穩定地生成像Matisse這樣的單頻連續波雷射的二次諧波。它基於使用專利三角形環形諧振器的低損耗、超緊湊增強腔。溫度穩定的非線性晶體產生增強的基波輻射的二次諧波,效率高達 35% 以上。Pound-Drever-Hall 鎖定方案與自動重新鎖定相結合,可穩定諧振腔的長度,以實現超穩定的二次諧波生成和最廣泛的自動調諧。非線性晶體的相位匹配角可手動調節超過 50 nm。

WaveTrain 為各種單頻雷射提供最高的靈活性。兩個預安裝的光學組件可快速輕鬆地更換,覆蓋可見光至近紅外波長區域。通過更換預裝晶體或通過相位匹配角度調整可以獲得各種波長。 WaveTrain 為在其外殼內集成各種模式匹配光學器件提供了空間。密封的諧振器塊可防止光學元件受到污染,並允許用純淨空氣或氮氣輕鬆沖洗腔體。閉環淨化裝置 (CLPU) 可用作在多年運行期間淨化 WaveTrain 內部空氣的選件。

SFM / DFM MixTrain

SFM / DFM MixTrain

週期性極化晶體中的頻率混合。 MixTrain 在周期性極化晶體中使用準相位匹配來實現兩個連續雷射的和頻或差頻混合。通常,其中一個雷射將是可調諧的鈦:藍寶石,如Matisse,而另一個雷射是強大的固定波長光纖雷射。該系統使用一個電機控制的平移台來改變晶體的周期和一個能夠加熱到 180°C 的恆溫烘箱。包括用於光束成形、偏振控制、光束組合和光束分離的所有光學器件。一個光學二極體將光纖雷射輸入與裝置的背反射隔離開來。

Tunable Nanosecond Dye Pulsed Lasers

可調奈秒染料脈衝雷射

Credo Dye 雷射是一種獨特的窄頻寬可調諧雷射,專為高重複率激發而設計。 它具有超低閾值振盪器,可在低脈衝能量下實現高轉換效率。 特殊染料池將染料溶液的快速流動與高泵功率能力相結合。高達 150 kHz 的重複率是可能的。可以使用高達 200 W 的平均泵浦功率。

Tunable Picosecond Dye Pulsed Lasers

可調皮秒染料脈衝雷射

同步泵浦 Gropius 染料雷射是一種簡單而通用的光源,可用於 VIS 到 NIR 範圍內的可調諧皮秒和亞皮秒脈衝。術語同步泵浦是指將染料雷射的腔往返時間與鎖模頻率的整數倍相匹配。Gropius 產生的輸出是一系列重複頻率為 80 MHz 的脈衝,可以在很寬的光譜範圍內進行調諧。

Tunable Ti:Sa Pulsed Lasers

可調 Ti:Sa 脈衝雷射

緊湊型固態高重複頻率 Credo Titanium:Sapphire-Laser 專為需要寬調諧範圍和高脈衝強度和窄線寬的應用而設計。典型應用是大氣研究、燃燒研究、材料科學、半導體技術和環境分析。

Velocity Wide & Fine Tunable Lasers

Velocity™ 寬可調雷射

TLB-6700 Velocity™寬可調雷射的調諧範圍非常寬,最高達 100 nm,這是為了保證在整個輸出光譜內處於單個模式和無跳模。具有非常精細的調諧分辨率、高穩定性、低噪音和窄線寬。

Vortex Plus Finely Tunable Lasers

Vortex™ Plus 可調雷射

TLB-6800 Vortex Plus 微調雷射具有調諧範圍寬廣、無跳模的壓電波長調諧。該款微調雷射既有極高的穩定性同時又擁有窄線寬,非常適合應用在雷射冷卻和捕集、精密光譜學及干涉測量方面。

Venturi™ TLB-8800 Swept-Wavelength Tunable Lasers

Venturi™ TLB-8800 掃描波長可調諧雷射

New Focus™ Venturi™ TLB-8800 掃描波長雷射結合了最佳的可調性——超快、超寬和無跳模——與低噪聲、高精度和可重複性。具有 OEM 證明的 24/7 全天候可靠性。Venturi™ 雷射是光纖感測、光纖和矽光子學測試、光譜學、雷射播種和計量的理想選擇。

Venturi™ TLB-8800 是唯一一款具有高達 20,000 nm/秒調諧速度和高頻重複率的掃頻雷射,可實現真正的實時測量。調諧速度、重複率、駐留時間和波長範圍均可調節,以滿足您的獨特需求。除了波長掃描之外,Venturi™ 管還能夠以 0.01 nm 的增量進行步進調諧。通過使用用戶友好的 GUI,前面板可輕鬆存取 RS232 和 USB 接口。

OEM Tunable Laser Modules

OEM 可調雷射模組

TLM-8700 OEM 可調諧雷射模組提供經 OEM 驗證的可靠性和性能,滿足您對光纖感測、光譜、雷射播種、計量和光纖測試的要求。

VAMP™ Tapered Semiconductor Amplifiers

VAMP™ 錐形半導體放大器

TA-7600 VAMP 錐形放大器可將種子雷射的輸出功率放大到 2 W,能夠保持種子雷射的光譜品質,同時提供高且極其穩定的功率,使其成為大功率應用的理想選擇。

High-Speed Servo Controller

高速伺服控制器

LB1005 高速伺服控制器能夠簡單、直觀地穩定雷射的頻率或振幅。此外,不同於目前市面上的競爭產品,LB1005 伺服控制器是一體化解決方案,不需要昂貴的外部機殼。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波長可調雷射 Wavelength Tunable Laser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