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氦氖雷射 HeNe Las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氦氖雷射 HeNe Las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氦氖雷射 HeNe Las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Red Helium-Neon (HeNe) Lasers

紅色氦氖雷射

我們的紅色氦氖激光器產品系列提供 633 nm 下的 TEM00。

Stabilized HeNe Lasers

穩定氦氖雷射

我們的 633 nm 頻率/強度穩定氦氖雷射使用高度精製的熱補償技術,可實現高輸出功率和穩定性、低溫靈敏度和可靠性的良好平衡。這種極其通用的研究和儀器工具可以在強度和頻率穩定模式之間立即切換。

Green Helium-Neon (HeNe) Lasers

綠色氦氖雷射

在線性或隨機偏振中,我們的綠色氦氖雷射可在 543 nm 條件下提供 TEM00。

Yellow Helium-Neon (HeNe) Lasers

黃色氦氖雷射

黃色氦氖雷射提供 594 nm 下的 TEM00 模式結構。它們採用線性偏振方式,適用的最小輸出功率為 1.0 mW 和 2.0 mW。

Tunable Helium-Neon (HeNe) Lasers

可調氦氖雷射

我們的可調諧氦氖雷射在五種可選波長下產生 500:1 的線性偏振輸出:543 nm、594 nm、604 nm、612 nm 和 633 nm。縱向模式頻率約為 428 MHz。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氦氖雷射 HeNe Las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