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步進電機電動旋轉台 Stepper Motor Rotation Stag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步進電機電動旋轉台 Stepper Motor Rotation Stag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步進電機電動旋轉台 Stepper Motor Rotation Stag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FCR100 Intelligent Stepper Motor Rotary Stages

FCR100 智能步進電機旋轉台

FCR 系列經濟型旋轉台採用內置式即插即用步進電機控制器和驅動器,同時保持了良好的就位和速度穩定性。

Integrated Vertical and Rotation Stepper Motor Stage for Wafer Positioning

用於晶圓定位的集成垂直和旋轉步進電機平台

ZVR 載物台集成了 10 mm 垂直(Z 軸)和 360° 連續旋轉(ϴ 軸)定位以及獨特的三點驅動和軸承設計。它主要設計用於精確提升和旋轉 200 和/或 300 毫米晶圓卡盤以及其他需要調整以對齊物體方向或聚焦的樣品或物體。此平台使用的步進電機是直流伺服系統的低成本替代方案,適用於要求較低的應用。 運行開環,脈衝計數是一個很好的位置指示器。

Low Profile Stepper Motor Rotation Stages

薄型步進電機旋轉平台

SR50 和 PR50 緊湊型旋轉平台設計用於旋轉直徑最大為 1 英寸的光學元件,例如偏振器、波片或楔塊。小尺寸允許在有限空間中使用,例如雷射腔、磁盤紋理機或光纖組件的製造區域。步進電機提供比直流電機更好的保持扭矩,並且可以在斷電的情況下保持位置。

RV High Performance Stepper Motor Rotation Stages

RV 高性能步進電機旋轉平台

RV 系列鋼製旋轉平台結合了高精度定位和極高的負載能力,可在科學和工業應用的各種條件下運行。提供五種平台尺寸和兩種步進電機配置,以及真空兼容版本。對於需要最高扭矩的應用,推薦使用 BPE 步進電機版本。此外,開環步進電機可以作為某些閉環直流伺服系統的低成本替代品。

RV Series High-Performance Folded Stepper Motor Rotation Stages

RV 系列高性能折疊式步進電機旋轉平台

RV 系列鋼製旋轉平台結合了高精度定位和極高的負載能力,可在科學和工業應用的各種條件下運行。提供四種平台尺寸和兩種折疊式步進電機配置,以及真空兼容版本。在某些系統中,折疊電機可以為 RV 平台提供更理想的佔地面積。對於需要最高扭矩的應用,推薦使用 BPE 步進電機版本。此外,開環步進電機可以作為某些閉環直流伺服系統的低成本替代品。

URS Precision Stepper Motor Rotation Stages

URS 精密步進電機旋轉平台

URS 系列旋轉平台以低輪廓封裝提供 360° 連續運動,適用於需要精確性能且成本合理的研究和工業應用。對於要求不高的應用,步進電機是直流伺服系統的低成本替代方案。URS 步進電機平台具有微步進功能,可提高運動的分辨率和平滑度,其最小增量運動尺寸小於其直流電機驅動的同類產品。運行開環,脈衝計數是一個很好的位置指示器。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步進電機電動旋轉台 Stepper Motor Rotation Stag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