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模壓玻璃非球面透鏡 Molded Glass Aspheric Lens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模壓玻璃非球面透鏡 Molded Glass Aspheric Lens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模壓玻璃非球面透鏡 Molded Glass Aspheric Lens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Mounted Molded Glass Aspheric Lenses

已安裝模壓玻璃非球面透鏡

這些安裝好的Geltech®模製玻璃非球面透鏡是在高放大倍數下準直或聚焦光線的經濟之選。它們由低色散材料製成,適用於光纖耦合、雷射二極體準直和雷射掃描等應用。

NIR Antireflection Coated Molded Glass Aspheric Lenses

近紅外光模壓玻璃非球面透鏡

這些600-1050 nm增透膜的Geltech®模製玻璃非球面透鏡是在高放大倍數下準直或聚焦光線的經濟之選。它們由低色散材料製成,適用於光纖耦合、雷射二極體準直和雷射掃描等應用。

Visible Antireflection Coated Molded Glass Aspheric Lenses

可見光模壓玻璃非球面透鏡

這些350-700nm增透膜的Geltech®模製玻璃非球面透鏡是用於高倍率準直或聚焦光的非常經濟的選擇。這些透鏡由低色散材料製成,適用於光纖耦合,準直雷射二極體和雷射掃描等應用。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模壓玻璃非球面透鏡 Molded Glass Aspheric Lens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