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標準鋁製反射鏡調節架 Standard Aluminum Mirror Moun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標準鋁製反射鏡調節架 Standard Aluminum Mirror Moun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標準鋁製反射鏡調節架 Standard Aluminum Mirror Moun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Hex-Driven Industrial Mirror Mounts

M系列六角驅動反射鏡調節架

我們的M系列工業級反射鏡調整架是行業中性價比最高的,但仍具有更高價調整架所具備的功能。它們專為OEM應用而設計,具有節省空間的幾何形狀,100-TPI艾倫內六角調節器和全鋁結構。

M Series Standard Mirror Mounts

M系列標準反射鏡調節架

Newport 的M系列反射鏡調整架提供了種類繁多的運動光學調整架,並創造了價格新低。M系列調整架具有多種配置,可滿足不同的應用需求。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標準鋁製反射鏡調節架 Standard Aluminum Mirror Moun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