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旋轉調整架 Optic Rotation Moun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旋轉調整架 Optic Rotation Moun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旋轉調整架 Optic Rotation Moun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481 High-Performance Rotation Stages

481 高性能旋轉台

481 高性能旋轉台可使安裝組件或 1 英寸光學元件實現平滑的旋轉,與標準性能的同類產品相比具有更高的靈敏度和控制性。使用可選的 PRA-05 適配器時,系統支持 1/2 英寸光學元件。

9401-M Metric Rotary Mount

9401-M 公制旋轉安裝架

9401-M公制旋轉安裝架非常適合安裝直徑為1.0英寸的波片或偏振片。這款價格實惠的公司自主專利的旋轉平台,內置游標刻度可為客戶提供精度分辨率為0.1°的360°全角度旋轉。可移動的接桿使客戶可以輕鬆地進行粗調和微調。為防止無效對齊,只需從平台上卸下接桿即可。該安裝座可以通過M4螺紋安裝在光學柱或底座上,並包括一個帶有1.040-32螺紋的固定環。

LM Series Nested Manual Optic Rotation Mounts

卡入式可旋轉光學調整架/鏡架

我們的卡入式可旋轉光學調整架採用了帶彈簧制動器的漸變式光學元件扣環,可接受光學旋轉元件,且支持多種光學尺寸。這種多功能的光學安裝系統為透鏡提供了卡入式安裝,為偏光鏡提供了旋轉功能。

Mirror Mount Optic Rotation Adapter

反射鏡調整架光學旋轉配接器

該光學旋轉適配器可插入1英寸反射鏡調整架中,可以旋轉1英寸(25.4mm)直徑的偏振片或波片。

M-MT-RS Metric Polarizer Rotation Mount

M-MT-RS 公制偏振片旋轉安裝座

M-MT-RS公制偏振片旋轉安裝座是一款用於旋轉1/2英寸直徑的光學元件的精密的器件。它集成了45:1黃銅蝸輪傳動裝置和集成式滑動離合器,可進行精細微調和快速粗調。刻度提供5°的增量,而蝸輪蝸桿傳動提供大約0.5°的定位靈敏度。螺紋孔和固定環可固定厚達9毫米的光學元件。M-MT-RS可以使用SP或MSP系列接桿進行接桿安裝,並且與MT系列線性平台以及MCF或MCC軌道托架兼容。該安裝座帶有兩個0.5 毫米的固定環。

RM25 Manual Optic Rotation Mounts

標準偏振片旋轉調整架

我們的手動可旋轉偏振片調整架可在整個 360° 範圍內平滑旋轉 1.0 英寸直徑的偏振光學元件,適用於大多數標準光學系統。

RS Low-Profile Rotation Stages

RS 薄型旋轉台

RS 薄型旋轉台為安裝的組件或 1 英寸光學元件(1/2 英寸,帶可選 PRA-05)提供了平滑的旋轉,與 481 系列相當,具有極低的靈敏度,同時提供用於各種緊湊型系統的纖薄型材。

RSP High Performance Optic Rotation Mounts

RSP 標準性能旋轉台

我們的高性能光學旋轉調整架為一般實驗室應用提供平穩、連續的旋轉。提供了一個 delrin 壓圈以固定 1 或 2 英寸直徑的組件,這些組件在滾花邊緣手動旋轉或通過頂部安裝的旋鈕旋轉。

Tip-Tilt Optic Rotation Mounts

翻轉/傾斜式可旋轉偏振片調整架/鏡架

翻轉/傾斜式可旋轉光學調整架可在所有三個旋轉軸上精確地控制偏振片。1英寸和0.5英寸的波片、偏振片和分光鏡立方體通過嚴格的翻轉/傾斜控制,可在360° 範圍內平滑地旋轉,該調整架還提供了更易於讀數的旋轉刻度,並且僅需旋轉調節即可獨立鎖定。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旋轉調整架 Optic Rotation Moun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