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調式垂直位移平台 Manual Vertical Position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手調式垂直位移平台 Manual Vertical Position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手調式垂直位移平台 Manual Vertical Position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9201-M

9201-M

9201-M 微型升降台簡化了小區域探測器的對準。它能夠提供1/8英寸的行程,分辨率達到0.001英寸。頂部和底部的8-32螺紋孔可以讓你將它直接安裝到接桿或者基座上。單個定位螺絲將升降台牢固鎖定。

9204-M

9204-M

9204-M 大範圍升降台可為您提供從2.0到4.0英寸的可變高度的平台,分辨率為0.002英寸。旋鈕的每次旋轉對應於0.25英寸的垂直行程。它鎖定牢固,最能夠支撐高達50磅負載。為了方便安裝,大範圍升降台既可適應M4螺釘也可適應M6螺釘。

Compact Fast Travel Lab Jacks

緊湊型快速行程實驗室升降台

這些快速行程實驗室升降台具有雙調節旋鈕,使得小巧的實驗室升降台能有大行程範圍。

Dual Optical Rod System

雙光學杆系统

比起單桿支撐,410-RC高度可調的雙接桿安裝組件可為更重的安裝系統提供更穩定的支撐和高度控制。它由兩個直徑1.5英寸(38.1mm),14英寸(35.6厘米)的高桿組成,這些桿安裝在重型底座上,連接在頂部。雙接桿系統具有很高的承載能力和剛度,並且能夠穩定軸向旋轉,而單桿支架更容易受到軸向旋轉的影響。

High Load Lab Jacks

高負載實驗室升降台

我們的高負載實驗室升降台採用創新的設計,採用三個正交鉸鏈,可拉直後形成一個盒子,使得在增加高度的同時亦增加它的穩定性。

Industrial Dovetail Aluminum Vertical Stages

工業燕尾鋁製垂直平台

DS 系列緊湊型燕尾手動垂直平台是 MT 系列燕尾平台的更緊湊版本,採用相同的機構,採用立方體包裝,由六角螺絲驅動,並提供兩組行程範圍。

MVN Precision Vertical Stages

MVN 精密垂直位移平台

MVN 系列精密垂直移動平台提供具有微米級靈敏度的精確手動高度控制。它們的高負載能力使它們特別適用於重型負載的垂直定位。

Rotating Column Vertical Positioners

旋轉柱垂直定位器

這些平台專門為調整光學固定架的垂直位置而設計,使用節省空間的螺紋柱來設置平台的高度。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手調式垂直位移平台 Manual Vertical Position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