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持式功率計 Handheld Power & Energy Meters-阜拓科技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手持式功率計 Handheld Power & Energy Met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手持式功率計 Handheld Power & Energy Met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量測儀器 Optical Measurement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1919-R High Performance Handheld Optical Power & Energy Meter

1919-R 高性能手持式光功率計

1919-R 光功率計是一款先進的便攜式功率/能量計,能夠測量皮瓦至數千瓦的光功率,同時其設計緊湊,符合人體工程學。

843-R Economy Handheld Laser Power Meter

843-R 經濟型手持式雷射功率計

843-R 和 843-R-USB 是低成本的雷射功率和能量表,能夠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緻密機身中測量從 pW 到數千瓦的功率。 843-R 和 843-R-USB 包括校正證書、塑料外殼、843-PS-UN、方便的快速入門指南和 2.5 mm類比輸出連接器。843-R-USB 還包括 PMManager 快速安裝指南和 USB 電纜。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手持式功率計 Handheld Power & Energy Met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