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微透鏡 Micro Lens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微透鏡 Micro Lens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微透鏡 Micro Lens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Gradient Index Micro Lenses

梯度折射率微透鏡

梯度折射率微透鏡具有徑向變化的折射率,這使光線遵循正弦傳播路徑通過透鏡。其融合了端面的折射以及透鏡內的連續折射。

Microlens Arrays

微透鏡陣列

微透鏡陣列通常用於對各種現代光發射器進行均勻化和成形處理,從窄線寬的準分子雷射鏡到大功率LED均可應對自如。這些微透鏡陣列使用基於半導體處理技術的光刻技術製造而成,可產生極為精確的透鏡輪廓和透鏡定位。

Spherical Ball Micro Lenses

球面微透鏡

球面透鏡通常用於雷射準直和聚焦、雷射到光纖耦合、光纖到光纖耦合和光纖到探測器耦合。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微透鏡 Micro Lens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