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弧燈太陽光模擬器 Arc Lamp Solar Simulato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弧燈太陽光模擬器 Arc Lamp Solar Simulat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弧燈太陽光模擬器 Arc Lamp Solar Simulat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lass AAA Solar Simulators

AAA級太陽光模擬器

Oriel Sol3A 太陽光模擬器採用單燈設計,符合全部 3A 級性能標準,而不影響其 1 個太陽光強輸出功率。按照慣例,AAA 級的第一個字母代表光譜匹配度,第二個字母代表輻照均勻性,第三個字母代表時間穩定性。Sol3A 太陽光模擬器符合以下三個標準的 AAA 級認證:IEC 60904-9 版本 2 (2007)、JIS 8904-9 (2017) 和 ASTM E 927-10 (2015)。

Class ABA Solar Simulators

ABA級太陽光模擬器

Oriel ® 的 Sol2A™ ABA 級系統將太陽光模擬提高到了一個新水準。這些大面積 SOL 2A 光源已通過 IEC 60904-9 版本2 (2007)、JIS 8904-9 (2017) 和 ASTM E927-10 (2015) 標準認證,它們採用了氙燈和專有濾光片,有效並可靠地符合 ABA 級性能參數,同時不影響 1 SUN輸出功率。從而產生了專為實驗室和/或生產環境而設計的高性價比系統。

Class ABB Solar Simulators

ABB級太陽光模擬器

Oriel ®的 Sol1A™ ABB 級系統將太陽光模擬提高到了一個新水準。這些大面積 SOL 1A 光源已通過 IEC 60904-9 版本2 (2007) 、JIS 8904-9 (2017) 和 ASTM E 927-10 (2015) 標準的認證,它們採用了氙燈和專有濾光片,有效並可靠地符合 ABB 級性能參數,同時不影響 1 SUN輸出功率。從而產生了專為實驗室或生產環境而設計的高性價比系統。

Class ABB Small Area Solar Simulators

ABB級小面積太陽光模擬器

LCS-100 太陽光模擬器適用於那些需要在小面積照射範圍內達到合格的系統性能的研究人員。這些 1.5 x 1.5 英寸 (38 x 38 mm) 模擬器符合 ASTM 和 IEC 標準定義的 ABB 級。

UV Solar Simulators

紫外太陽光模擬器

Oriel® Sol-UV™ 系列將太陽光模擬器引入到嚴格的光生物應用領域。所有Oriel SOL-UV 模擬器均納入正在申請專利的設計,該設計可提供符合標準的紫外光輸出,並且在整個抽樣區域內輻照不均勻性小於5%。使用獨特的集成衰減裝置,模擬器的輸出功率可以在最大可用太陽常數10-100%之間變化。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弧燈太陽光模擬器 Arc Lamp Solar Simulat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