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差分式測微頭 Differential Micrometer Head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差分式測微頭 Differential Micrometer Head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差分式測微頭 Differential Micrometer Head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DM Thread-Mount Differential Micrometer Heads

DM 螺紋安裝差分式測微頭

DM 差分式測微頭具備亞微米級定位功能,可在一台設備中實現高達 25 mm 的粗調行程。其採用的安裝擋板與標準 BM 測微頭的安裝擋板相同,可用於升級平移台和調整架,從而提高分辨率。

DM-13 Differential Micrometer

DM-13 差分式測微計

DM-13 差分式測微計採用獨特設計,具有亞微米級分辨率,可在一個測微計內獲得 13 mm 行程範圍,且微調精度可達 0.2 mm。其採用的安裝擋板與標準 BM 測微計的安裝擋板相同,可用於升級 Newport 平移台和調整架,從而大幅提高分辨率。

Lockable Differential Micrometer Heads

可鎖定差分式測微頭

DM-L 系列是第一種粗調和微調均可通過旋鈕鎖定的促動器。全新的鎖定機構可全方位夾緊螺釘的非螺紋部分。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差分式測微頭 Differential Micrometer Head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