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具 Tool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工具 Tool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工具 Tool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16636-01 Rod Wrench

16636-01扳手

16636-01棒狀扳手用於將標準公制桿擰緊或者鬆開到平台表面。它用於與40、41、70和71型號使用。

Alignment Targets

透鏡調整架對準靶標

透鏡調節架對準靶標用於幫助對準可見光束。LH1-AT 是專為我們的A-Line 透鏡對準系統而設計的,可安裝在任何1" 固定透鏡調節架上,而LH1- ATN 可以插入系統中的任何位置。LH1-ATP 具有最大的靈活性,可用於帶有導桿的A-Line 系統或者任何安裝在光學基座上的透鏡組件。AT-SM1 可以通過SM1 (1.035-40) 螺紋擰入帶透鏡調節架或者透鏡筒中。OC1-AT 與我們的Optics Cage Plus 系統兼容。

Balldriver Allen Wrenches

Balldriver® 內六角扳手

Balldriver® 艾倫扳手由高扭矩鋼製成,每個都有一個用於傾斜進入的硬化球頭。提供了螺絲刀手柄以提高使用舒適性,可單獨出售或成套出售,能夠滿足您的標準實驗室對艾倫扳手的所有需求。

Configurable Hex-Driver Stand Kit

可配置六角螺絲刀支架套件

這款可配置支架配備了用於光學和光電相關用途的所有標準球頭螺絲刀尺寸。支架可以用多種方式組裝,並安裝為可訂製且方便的方式,以存儲所包括的全套Simply Better™ 六角螺絲刀和其他螺絲刀。

Magnetic-Base Beam Block/Tool Holders

磁性底座光束擋塊/工具架

BB 系列光束擋塊,有三種尺寸,是適用於實驗室的多功能配件,將光束擋塊的安全特性與對準工具和艾倫內六角扳手台結合在一起。黑色陽極氧化扳手台的前表面有一個網格圖案,以方便對齊,磁性底座可快速安全地放置在光學平台上,並可固定最常用的艾倫內六角扳手以供快速取用。

Optic Tweezers

光學鑷子

使用一對高質量的鑷子,拾取小型光學器件要簡單得多。我們提供三種款式以滿足您的喜好。

PhotonSpeed Lab Tools

PhotonSpeed 實驗室工具

PhotonSpeed 系列是您實驗室必不可少的工具。

Spanner Wrench

壓圈活動扳手

活動扳手用於方便且安全地將壓圈從帶有螺紋孔的透鏡管、透鏡架或者反射鏡調節架中調整和拆除。

Universal Cable Clamp

通用電纜夾

型號F-CC 電纜夾具是一種方便的通用設備,可牢固固定光纖電纜並提供應變消除。光纖可被夾在兩個V形槽中的任一個。

Vacuum Pick-Up Tool for Optics

光學真空拾取工具

使用VTL真空拾取工具可以快速輕鬆地拾取光學元件。它專門用於拾取和放置透鏡、濾光片和反射鏡等光學組件。VTL工具配備了特殊的藍色矽吸盤,不會在光學元件上留下痕跡或者殘留物。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工具 Tool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