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寬頻平板分束器 Broadband Plate Beamsplitt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寬頻平板分束器 Broadband Plate Beamsplitt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寬頻平板分束器 Broadband Plate Beamsplitt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Broadband Beam Samplers

寬頻光束採樣器

寬帶光束採樣器通過來自單一未鍍膜表面的菲涅爾反射來分裂或採樣光束能量的1-10%。可以最小的發射功率損耗進行光束監測。光學元件的後表面為輕微楔形,並且塗覆有增透膜以防止重影。

Broadband Dielectric Beamsplitters

寬頻介電分束器

我們的寬帶電介質分束器設計用於分裂或組合在可見光至紅外波長範圍內工作的雷射束。對於45度入射的S偏振光,分光比為50/50 R/T。輕微楔形的基板和後表面上的增透膜減少了不利的干擾效應。

Pellicle Beamsplitter

薄膜分束器

薄膜分束器是通過在平坦的金屬框架上拉伸5 μm 厚的聚合物膜而製成的超輕型膜。這種極薄的厚度消除了因板分束器而產生的多次反射,並且能夠在寬波長範圍內實現其功能。

Polka Dot Beamsplitters

點狀分光鏡

我們的50/50點狀分光鏡是紫外熔石英基板,具有“大圓點”圖案以及鋁和氧化矽保護性膜。它們針對白光照明應用進行了優化,相對於傳統的介質分束器提供了兩個獨特的優點:它們在熔融石英基板和鋁塗層的波長範圍內是中性的,並且它們對入射角的變化不敏感。

UV Plate Beamsplitters

紫外平板分束器

Newport紫外線板分束器適合應用於光譜、螢光或生物醫學方面,由優選紫外級熔融石英製作而成,並能使用兩種不同的分束比。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寬頻平板分束器 Broadband Plate Beamsplitt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