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太陽能模擬器配件 Solar Simulator Accessori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太陽能模擬器配件 Solar Simulator Accessori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太陽能模擬器配件 Solar Simulator Accessori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ir Mass Filters

空氣質量濾波器

為了估算出各種太陽光模擬應用的太陽光環境,我們提供了完整的空氣質量(AM)過濾器系列。這些過濾器可修改弧光燈的光譜輸出以達到特定的自然太陽光環境。用戶可以根據需要模擬的太陽光譜的類型來選擇空氣質量過濾器。我們的濾光片可以輕鬆地在太陽光模擬器中更換,以實現快速、可靠的定制輸出光譜。

Arc Lamp Power Supplies

弧燈電源供應器

該高功率數字電源型號可為1000和1600 W的太陽光模擬器和研究型弧形燈外殼供電。它們都經過嚴格的調節,能保持非常穩定的光源輸出。兩種型號均標配RS-232電腦介面(也可選IEEE-488)。這樣就可以設置燈泡參數、監測光源輸出以及遠距開/關電源。

Solar Simulator Digital Exposure System

太陽光模擬器數位曝光系統

我們的數字曝光系統可與電源配合使用,以補償光輸出變化,以確保長期穩定的輸出。它由一個光感測頭,一個控制器和一個光纖探頭組成。矽基光感測器會監測一部分光源輸出,然後控制器會不斷將記錄到的信號與設置等級進行比較,並相應地更改電源輸出,來將測量的信號保持在設置等級。

Flood Source UV Filters

泛光光源紫外濾波片

我們的紫外線阻隔濾光片是3英寸直徑的可選濾光片,用於調整1000 W紫外線泛光源(模擬器)或SOL-UV系列的光譜輸出。該濾光片可安裝到太陽能模擬器的集成濾光片支架中,我們還附帶方便的把手,可快速輕鬆地插入和取出濾光片。

Calibrated Reference Solar Cell and Meter

校準的參考太陽能電池和儀表

我們的參考太陽能電池和儀表是太陽模擬器校準和太陽能電池電流-電壓特性的組成部分。它由一個讀出設備和一個 2x2 cm 校準的太陽能電池組成,該太陽能電池由單晶矽製成,帶有熔融石英或紅外吸收窗口。

Oriel I-V Test Station

Oriel IV 測試系統

光伏研究需要電池特性獲得廣泛的效率。任何特定應用可能需要小而集中的關注區域並產生高電流;或者相反地,可能需要大面積的照明,但產生低電流。我們的 I-V 測試站採用了模組化方法進行 I-V 測量。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太陽能模擬器配件 Solar Simulator Accessori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