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壓電柔性線性平移台 Piezo Flexure Linear Stag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壓電柔性線性平移台 Piezo Flexure Linear Stag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壓電柔性線性平移台 Piezo Flexure Linear Stag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Nanofocusing Objective Lens Mount

奈米聚焦物鏡調節架

奈米聚焦物鏡位移台是高速壓電驅動設備,可在高達250 μm 的長行程範圍內實現快速聚焦和掃描,並可與大多數顯微鏡和物鏡兼容。典型應用包括表面輪廓測量、高分辨率成像、自動聚焦、掃描干涉測量和共聚焦顯微鏡。

NPX Piezo Stack Linear Stages

NPX 壓電疊堆線性位移平台

NPX壓電疊堆線性位移平台提供一軸、二軸或三軸的長行程和亞奈米分辨率的運動,並將所有功能都集於一個緊湊的設備中。它們具有快速響應和快速穩定的特性,可應用於動態過程,例如高頻誤差補償、追蹤、快速步進,或連續掃描。

Vacuum Compatible Piezo Stack Linear Translation Stages

真空兼容壓電疊堆線性位移平台

壓電堆疊線性平台在一個緊湊的封裝中提供一個、兩個或三個軸的長行程和亞納米分辨率的運動。它們具有快速響應和快速穩定性能,使其可用於動態真空過程,例如高頻誤差補償、跟蹤、快速步進或連續掃描。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壓電柔性線性平移台 Piezo Flexure Linear Stag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