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壓電線性致動器 Piezo Linear Actuato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壓電線性致動器 Piezo Linear Actuat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壓電線性致動器 Piezo Linear Actuat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losed Loop Picomotor™ Piezo Linear Actuator

閉環 Picomotor 壓電線性致動器

閉環 Picomotor 致動器是需要閉環控制和絕對位置校準的應用的理想之選。此款獨特設備配有集成旋轉編碼器以及正向和反向限位開關,提供了標準 Picomotor 致動器的最佳屬性,並具有卓越的精度和重覆性的附加優點。

Picomotor™ Piezo Linear Actuators

Picomotor 壓電線性致動器

Picomotor 致動器非常適合用於精密定位平台和安裝座的電動化,適用於需要卓越精度、小步長和一勞永逸穩定性的應用,所有這些都在一個緊湊的包裝中。

Tiny Picomotor™ Piezo Linear Actuators

微型 Picomotor 壓電線性致動器

微型 Picomotor 致動器屬於標準 Picomotor 致動器的小尺寸版本。這些微型致動器與標準 Picomotor 致動器有著同樣出色的精度、小步長及一勞永逸的穩定性,但是採用超緊湊封裝。

Vacuum Compatible Closed Loop Picomotor Piezo Linear Actuator

真空兼容閉環微型Picomotor壓電線性致動器

這種閉環微型Picomotor壓電致動器是需要閉環控制和絕對位置校準的真空應用的理想選擇。憑藉集成的旋轉編碼器和正向和反向限位開關,這款獨特的設備提供了標準 Picomotor 致動器的最佳屬性,並具有出色的精度和可重複性等額外優勢。

Vacuum Compatible Picomotor™ Piezo Linear Actuators

真空兼容 Picomotor™ 壓電致動器

我們廣受歡迎的 Picomotor 致動器提供了真空和超高真空兼容版本可供使用。和標準的 Picomotor 致動器相比,這些版本的致動器同樣有著準確移動、小步長及一勞永逸的穩定性的特點。

Vacuum Compatible Tiny Picomotor™ Piezo Linear Actuators

真空兼容微型 Picomotor™ 壓電線性致動器

Tiny Picomotor™ 線性致動器是我們標準 Picomotor 致動器的較小尺寸的真空兼容版本 它們提供與標準 Picomotor 致動器相同的卓越精度、小步長和一勞永逸的穩定性,但採用超緊湊的封裝。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壓電線性致動器 Piezo Linear Actuat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