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壓電奈米定位控制器 Piezo Nanopositioner Controll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壓電奈米定位控制器 Piezo Nanopositioner Controll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壓電奈米定位控制器 Piezo Nanopositioner Controll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gilis™ Piezo Motion Controllers

Agilis™ 壓電運動控制器

Agilis™ 壓電運動控制器為 Agilis 系列壓電運動平台和支架提供方便、緻密的定位控制。

Closed-Loop Picomotor Piezo Motion Controller

閉環 Picomotor 壓電運動控制器

二軸閉環 Picomotor 控制器/驅動器模組以緊湊且低成本的解決方案為 New Focus 閉環 Picomotors 產品提供微調和絕對定位驅動。

Open-Loop Picomotor™ Motion Controller Modules

開環 Picomotor™ 運動控制器模組

4 軸開環 Picomotor 控制器/驅動器模組為驅動 New Focus 開環 Picomotor 產品提供了緊湊型、低成本的解決方案。

Picomotor™ Hand Controller

Picomotor™ 手持控制器

8758 手動控制面板可以實現連接到 8742 或 8743-CL Picomotor 控制器/驅動器的 Picomotor 定位器的本身(非電腦)控制。因此,當您需要運行快速測試或只需要一個簡單的手持式控制器設備時,它就是完美的解決方案。

Picomotor™ Motion Controller Accessories

Picomotor™ 運動控制器配件

這些配件允許您自定義 8742 和 8743-CL 模組設置,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附件包括附加電纜、配接器、電源,甚至用於堆疊模組、平台安裝和 PC 接口的小套件。

Picomotor™ Mount with Controller Kits

帶有控制器套件的 Picototor™ 鏡架

帶有控制器套件的 New Focus Picomotor™ 鏡架使用 8821 型電動光學鏡架,將標準鏡架的精度與 Picomotor 致動器的分辨率相結合,為您提供極致的精密電動光學對準。

Piezo Stack Amplifiers

3 通道壓電疊堆控制器

壓電放大器為所有 Newport 壓電堆疊和致動器產品提供精密控制。壓電放大器具有低噪聲電壓輸出,範圍為 -20V 至 130V,適用於精密運動。放大器有開環和閉環兩種版本,並與前置放大器感測器識別晶片 (SIC) 合成,從而比替代設計具有更高的位置精度。為方便控制,包含一個 RS232 和 USB 介面。

TTL and Analog Picomotor™ Motion Controller

TTL 和模擬 Picomotor™ 運動控制器

單軸 Picomotor驅動器模組的設計通過直接安裝到您的印刷電路板上或使用我們的集成 PCB 結合到 OEM 設備中。如果適當多路複用,它可以用在已嵌入系統的 Picomotor 致動器之間切換。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壓電奈米定位控制器 Piezo Nanopositioner Controll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