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壓電堆疊致動器 Piezo Stack Actuato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壓電堆疊致動器 Piezo Stack Actuat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壓電堆疊致動器 Piezo Stack Actuat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Nanopositioning Piezo Stack Actuators

奈米定位壓電堆疊致動器

NPA 壓電堆疊致動器配有高度可靠的多層低壓壓電換能器堆疊。它們通過機械彈簧在內部完成預加載,具有高諧振頻率,這使其成為高載重動態應用的理想之選。

Piezo Fine Adjustment Drive for Micrometers and Adjustment Screws

奈米定位壓電式測微計配接器

NPM140 壓電式測微頭配接器為手動測微計和調節螺釘提供亞奈米定位能力,使其成為一種簡單且理想的解決方案,可用於以超精密的分辨率電動您現有的手動致動器。

Piezo Stack Amplifiers

3 通道壓電疊堆控制器

3 通道壓電放大器,可用於精確控制 Newport 生產的所有壓電堆疊產品。這些低噪音壓電放大器針對可用性和多功能性進行了優化,可在 -20 VDC 至 130 VDC 的電壓範圍內為每個通道提供 40 mA 的恆定電流。

Vacuum Compatible Nanopositioning Piezo Stack Actuators

真空兼容奈米定位壓電堆疊致動器

我們的真空兼容壓電堆疊致動器配備了高度可靠的多層低壓壓電換能器堆疊。 它們由機械彈簧在內部預加載並具有高共振頻率,使其成為高負載、動態真空應用的理想選擇。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壓電堆疊致動器 Piezo Stack Actuat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