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單光儀-阜拓科技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單光儀 Monochromator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單光儀 Monochromator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量測儀器 Optical Measurement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77250B 1/8 m Hand Operated Monochromator

Oriel 1 / 8m手動操作單光儀

對於通用實驗室工作或學術應用,Oriel 77250B 系列 1/8 m 手動操作單光儀是聰明而經濟實惠的選擇。這種簡單、手動操作的 1/8 m 儀器具有良好的分辨率、低雜散光並且用途廣泛。提供多種的狹縫和光柵,以滿足任何應用的分辨率、產出量和波長要求。

CS130B 1/8m Configured Monochromator

CS130B 1 / 8m單光儀

Oriel®CS130B 1 / 8m單光儀是一種高性能,經濟且用戶友好的儀器,非常適合研究和OEM應用。

CS260B 1/4 m Configured Monochromator

CS260B 1/4 m單光儀

Oriel® CS260B 1/4m 單光儀是一種高性能、經濟且用戶友好的儀器,是研究應用和生產環境的理想選擇。每個單色器都在工廠針對這種完全組裝的統包儀器進行了校準和校準。除了預先配置的單色器,其他訂製選項包括波長範圍、光柵配置(兩個或四個可選光柵)和狹縫類型,以最好地滿足您所需的應用需求。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單光儀 Monochromator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