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可調波長飛秒雷射 Tunable Wavelength Femtosecond Laser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可調波長飛秒雷射 Tunable Wavelength Femtosecond Laser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可調波長飛秒雷射 Tunable Wavelength Femtosecond Laser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InSight® X3™+ and X3™

InSight® X3™+ and X3™

InSight™ X3+™ and InSight X3 構建在 Spectra-Physics® 業界領先的InSight 平台上,旨在提供極其優異的性能和可靠性。InSight X3+ 在調諧範圍內可以提供比前代產品高 50% 以上的功率,用於更深入的成像和更複雜的實驗。InSight X3+ 和 InSight X3 雷射建立在久經考驗的 InSight 平台上,已經過數百篇同行評審的出版物和市面上最大的用戶基數驗證,可靠性高。InSight平台是專門為神經科學、免疫學和其他生物科學領域的先進多光子顯微技術而設計的。

Mai Tai® DeepSee™

Mai Tai® DeepSee™

Mai Tai™ DeepSee™ 鈦寶石振蕩器採用享有專利的自動色散補償技術,經專門優化,用於多光子顯微鏡檢查。 Mai Tai DeepSee 雷射可提供業內極其高的峰值功率,從而獲得極其強螢光信號。

Mai Tai®

Mai Tai®

Spectra-Physics® 光譜物理提供的 Mai Tai™ 鈦藍寶石飛秒雷射,被廣泛應用於光譜學和多光子成像應用。基於其卓越的性能和在全世界大量的安裝應用, Mai Tai 飛秒雷射是基礎研究和生物成像可靠的雷射光源。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可調波長飛秒雷射 Tunable Wavelength Femtosecond Laser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