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功率計與感測器-阜拓科技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功率計套組(附感測器) Optical Power Meter & Sensor Ki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功率計套組(附感測器) Optical Power Meter & Sensor Ki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量測儀器 Optical Measurement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Power Measurement Kits, PMKIT Series

功率測量套件,PMKIT 系列

Newport 產業知名的光功率計和感測器以具效益成本的套件提供,簡化了產品選擇和訂購流程。 所有 PMKIT 套件包括所選功率計的全部內容、所選感測器的全部內容以及安裝附件 SP-3、M-SP-3 和 BPH-3。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功率計套組(附感測器) Optical Power Meter & Sensor Ki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