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具有剛性支撐的被動阻尼光學桌 Passive Damped Optical Tables with Rigid Suppor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具有剛性支撐的被動阻尼光學桌 Passive Damped Optical Tables with Rigid Suppor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具有剛性支撐的被動阻尼光學桌 Passive Damped Optical Tables with Rigid Suppor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平台與震動控制 Optical Platforms & Vibra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Integrity 1 VCS 3.4 mm Skin Optical Tables with Rigid Support Legs

帶剛性支架的3.4mm表層光學桌

Integrity 1 VCS光學平台系統具有剛性支撐腿和3.4mm表層的光學平台,無可調阻尼。它是實驗室教學和非干涉應用的理想選擇,例如使用光纖或基本光學演示的通訊。

Integrity 2 VCS 4.8 mm Skin Optical Tables with Rigid Support Legs

帶剛性支架的4.8mm表層光學桌

Integrity 2 VCS光學平台系統具有氣動隔離器和4.8mm表層的光學平台,無可調阻尼。它是大學和公司實驗室中的基本光譜、多模光纖、微定位和其他非干涉測量應用的理想選擇。 與Integrity 1 VCS 3.4mm表層版本相比,較厚的工作表面可提供更好的表面平整度和剛度。

Integrity 3 VCS 4.8 mm Skin Optical Tables with One Tuned Damper and Rigid Support Legs

帶一個調節阻尼器和剛性支撐的4.8mm表層光學桌

Integrity 3 VCS光學平台系統具有堅固的支撐腳,內含一個可調阻尼器的4.8mm表層光學平台。該系統的阻尼性能非常適合需要適度阻尼的光電實驗。精密可調阻尼器與RS系列光學平台中使用的阻尼器相同,可提供比同類產品更可靠、有效的振動阻尼。

Integrity 4 VCS 4.8 mm Skin Optical Tables with Two Tuned Dampers and Rigid Support Legs

帶兩個調節阻尼器和剛性支撐的4.8 mm 表層光學桌

Integrity 4 VCS光學平台系統具有堅固的支撐腳,以及裝有兩個精密可調阻尼器的4.8 mm表層光學平台。對於苛刻的應用(例如顯微鏡,光譜學等)來說,這是最有價值的解決方案。精密可調阻尼器與RS系列光學平台中使用的阻尼器相同,提供了比同類產品更可靠和有效的振動阻尼。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具有剛性支撐的被動阻尼光學桌 Passive Damped Optical Tables with Rigid Suppor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