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電二極體功率感測器配件 Photodiode Power Sensor Accessori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電二極體功率感測器配件 Photodiode Power Sensor Accessori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電二極體功率感測器配件 Photodiode Power Sensor Accessori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量測儀器 Optical Measurement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818 Photodiode Sensor OD3 Attenuators

818 光電二極體傳感器 OD3 衰減器

884 系列 OD3 衰減器可以單獨購買,以將光電二極體傳感器頭的光學動態範圍擴展多達三個十倍。帶有十字準線的 10 毫米通光孔徑有助於探測器對準輸入光束。它們沒有經過光譜校準。

918D Series Photodiode Sensor Mounting Base

918D 系列光電二極體傳感器安裝底座

該底座安裝套件專為 918D 系列光電二極體傳感器設計,允許它們直接安裝到光學平台或麵包板的表面。它由陽極氧化鋁製成,每側都有一個開槽用於安裝。

Bare Fiber Adapters for Photodiode Sensors

用於光電二極體傳感器的裸光纖配接器

我們的裸光纖支架是一種設計巧妙的光纖夾,用於在不損壞光纖的情況下固定 250 μm 裸光纖。它反過來插入 818-FA2 裸光纖支架安裝座,允許將組件連接到探測器外殼的前端。

Fiber-Optic Adapters for Photodiode Sensors

用於光電二極體傳感器的光纖配接器

這些光纖配接器與自由空間光電二極體傳感器兼容,允許它們測量來自連接光纖或裸光纖的光功率。

Photodiode Sensor Accessories

光電二極體傳感器配件

各種光纖和 1 英寸光學元件配接器,可用於圓柱形光電二極體探測器。

Photodiode Sensor Calibration Modules

光電二極體傳感器校準模組

我們的 818 系列光電二極體傳感器校準模組的一端有一個 BNC 連接器,另一端有一個 DB15 或 8 針 DIN 連接器。在連接器內部,探測器的校準資訊被儲存,以供連接的 Newport 功率計讀取。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電二極體功率感測器配件 Photodiode Power Sensor Accessori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