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纖耦合夾具 Fiber Coupling Fixtur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纖耦合夾具 Fiber Coupling Fixtur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纖耦合夾具 Fiber Coupling Fixtur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Fiber Chucks and Holders

光纖卡盤和夾持器

FPH 光纖卡盤和支架設計用於端接裸光纖並在光學系統內提供精確的耦合和安裝。還提供相容的應變消除套和光纖夾。

GRIN Lens Fiber Couplers

自聚焦透鏡光纖耦合器

自聚焦透鏡光纖耦合器為光纖和自聚焦透鏡提供了單裝置對準系統,從而在緊湊的設計中實現高效的雷射光纖耦合和輸出準直。這些耦合器可用於裸光纖、卡盤安裝型光纖,其中包括保偏光纖以及帶連接器的光纖。

GRIN Lens Holder

自聚焦透鏡支架

FPH-L 型桿透鏡支架可固定直徑達 2 mm 的梯度折射率透鏡(自聚焦透鏡),無毛刺的滑動夾可將透鏡牢靠固定在 V 形槽中。可將其插入到任何帶有制動準直槽的 FP 系列定位器,以便與定位器接合,從而保持透鏡對準。

Multi-Axis Single-Mode Fiber Couplers

單模光纖耦合器

Newport 的單模光纖耦合器在將雷射耦合到單模光纖時可提供亞微米定位分辨率。連接光纖或卡盤安裝型裸光纖可以使用相對於入射光束的五軸定位輕鬆校正精度。

Precision Single-Mode Fiber Couplers

精密單模光纖耦合器

我們的 F-1015 精密單模光纖耦合器實現了 0.1 μm 的光束定位分辨率,用於將雷射從自由空間和二極管雷射耦合到單模光纖的纖芯中。雷射的輸入光圈更容易對準轉向透鏡和安裝光纖。

Surface-Mount Multimode Fiber Couplers

多模光纖耦合器

這些定位系統組件是 Newport 單模光纖耦合器系統的上部對準段,可用於多模光纖耦合。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纖耦合夾具 Fiber Coupling Fixtur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