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纖耦合器 Fiber Optic Coupl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纖耦合器 Fiber Optic Coupl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纖耦合器 Fiber Optic Coupl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通訊元件 Fiber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1x2 and 2x2 Singlemode Fiber Optic Couplers

1x2 和 2x2 單模光纖耦合器

Newport利用熔融光纖技術,研發了品類齊全的光纖耦合器。光纖耦合器可雙向耦合,並且可以用於分離或組合信號。

1x4, 1x8 and 1x16 Singlemode Fiber Optic Couplers

1x4、1x8 和 1x16 單模光纖耦合器

Newport利用熔融光纖技術,研發了品類齊全的光纖耦合器產品。光纖耦合器允許雙向耦合,並且可以用於分離或組合信號。Newport生產的1x4、1x8 和1x16 光纖耦合器,可提供單波長、波長平坦和寬帶類型。

Benchtop Couplers and WDMs

台式耦合器和波長多工器

Newport的高性能台式耦合器和WDM採用了公板式連接器,而不是易碎的光纖尾纖。這些寬帶耦合器提供FC/PC 或FC/APC連接器,並經過優化,可在1310 nm、1550 nm 或1310 和1550 nm(雙窗口)下工作。還可提供1310/1550 nm 多路復用器。

Multimode Fiber Optic Couplers

多模光纖耦合器

Newport的光纖耦合器系列使用熔融光纖技術開發而成。多模光纖耦合器允許進行雙向耦合,且可用於分離或者組合信號。

Polarization Insensitive Fiber Optic Circulators

偏振不敏感光纖循環器

Newport 的F-CIR 系列偏振不敏感光纖環形器具有低插入損耗、高隔離度和低偏振相關損耗(PDL)特性,是插分濾波器、摻鉺光纖放大器(EDFA)、色散補償、雙向通訊和光纖傳感器應用的解決方案。

Variable Ratio Fiber-Optic Couplers

可變比耦合器

F-CPL系列可變比耦合器是一種具有可變耦合比的全光纖、拋光定向耦合器。這類設備可用於在光纖研究中分開或者組合光信號。可選的波長包括:630 nm、830 nm、980 nm、1060 nm、1300 nm 和1550 nm。

WDM (Wavelength Division Multiplexer) and EDFA Tap Coupler

波長多工器和EDFA Tap Coupler

Newport研發的各種光纖耦合器和波分多路復用的WDM已經使用了熔融光纖技術。光纖耦合器允許雙向耦合,並且可以用於分離或組合信號。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纖耦合器 Fiber Optic Coupl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