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纖準直器 Fiber Optic Collimato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纖準直器 Fiber Optic Collimat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纖準直器 Fiber Optic Collimat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通訊元件 Fiber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djustable Fiber Optic Collimators

可調光纖準直鏡

我們的可調節光纖準直器允許用戶改變光束,以在波長和距離上實現最佳準直。 高精度光學器件提供<λ/10的波前誤差和<0.5mrad的全光束發散角。

Fiber Pigtailed Collimators

光纖尾纖準直鏡

經濟型F-COL 系列帶尾纖的光纖準直鏡包括與梯度折射率(GRIN)透鏡組件精確對準的光纖尾纖,非常適用於準直光應用。

Fixed Fiber Optic Collimators

固定光纖準直鏡

固定式光纖準直鏡經過專門設計,可接受FC或SMA端接的光纖,並將單模光纖出射的光束準直為2.0 mm 至3.0 mm 光束。相反,雷射束可以發射到組件,以將光束聚焦到連接的光纖中。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纖準直器 Fiber Optic Collimat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