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纖對準位移台 Fiber Alignment Stag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纖對準位移台 Fiber Alignment Stag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纖對準位移台 Fiber Alignment Stag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ompact XYZ Fiber Alignment Flexure Stages

緊湊型 XYZ 光纖對準撓性平移台

撓性平台的獨特設計為這種結構緊湊的三軸平台提供了高度穩定的連續平移。 此光纖對準平台支持精密控制,適用於每個軸 2 mm運動範圍內的大多數光纖對準要求。

Flexure Fiber Alignment Stage Accessories

撓性光纖對準平移台配件

擁有專為466A系列XYZ撓性平台設計的各種附件,裸光纖和連接光纖的精確對準能夠適應甚至是滿足模糊或受限的光學系統的需求。

ULTRAlign™ Fiber Alignment Accessories

ULTRAlign™ 光纖對準配件

擁有專為 561 和 562 系列光纖對準平台設計的各種附件,裸光纖和連接光纖的精確對準能夠適應甚至是滿足模糊或受限的光學系統的需求。 30 多種可用附件包括光纖支架和定位;GRIN 鏡頭和物鏡座;多種平台;和一個帶有八個真空口的真空波導管支架。

ULTRAlign™ Precision Fiber Optic Alignment Stages

ULTRAlign™ 精密光纖對準平移台

ULTRAlign™ 精密光纖對準平台採用全不銹鋼結構,專為精確和堅固的光纖對準而設計,角度偏差小於 100 µrad。

ULTRAlign™ Precision Fiber Tilt and Rotation Positioners

ULTRAlign™ 精密光纖傾斜和旋轉定位器

這些不銹鋼 ULTRAlign 平台為光纖提供堅固、精準的傾斜和旋轉定位,與 561 和 562 系列精密位移平台相容。翻轉和傾斜由 100 TPI 結合線性平台控制,最多可調節六個運動軸。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纖對準位移台 Fiber Alignment Stag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