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纖光電二極體功率感測器 Fiber-Optic Photodiode Power Senso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纖光電二極體功率感測器 Fiber-Optic Photodiode Power Sens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纖光電二極體功率感測器 Fiber-Optic Photodiode Power Sens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量測儀器 Optical Measurement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818 Series FC/PC Fiber-Optic Photodiode Power Sensors

基於光電二極體的光纖探測器

Newport 提供低成本的光電二極體光纖探測器和高性能球面式光纖探測器。可根據您的應用和預算選擇最佳產品。

Fiber Optic Detectors, Sphere-Based

球面式光纖探測器

Newport 提供低成本的光電二極體光纖探測器和高性能球面式光纖探測器。可根據您的應用和預算選擇最佳產品。

ILX Precision Fiber Optic Measurement Heads

ILX 精密光纖測量頭

FMH-8715 和 FMH-87107 光纖功率測量頭使用積分球技術幾乎消除了對雷射偏振態或光纖方向的敏感性。通過將 FPM-8220 與 FMH-8700 系列光纖測量頭之一相結合,該系統可提供優於 +2.5% 的精度和 +0.01 dB 的可重複性,用於精確的光纖組件功率測量。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纖光電二極體功率感測器 Fiber-Optic Photodiode Power Sens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