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纖光學延遲線 Fiber Optic Delay Lin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纖光學延遲線 Fiber Optic Delay Lin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纖光學延遲線 Fiber Optic Delay Lin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通訊元件 Fiber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ompact Time Delay Coils

緊湊型時間延遲線圈

製造緊湊且低損耗的光纖線圈時,需要投入注意力,還需要精度和技巧。Newport的F-TDC緊湊型時間延遲線圈具備專有的製程,可提供極低的插入損耗,同時滿足預算和小空間。

Motorized Optical Fiber Delay Lines

電動光纖延遲線

MDL系列電動可變光延遲線提供高達17cm的精確光路延遲,對應於時域中560皮秒的最大延遲。

Optical Fiber Delay Lines, Manually Variable

手動可變光纖延遲線

F-VDL系列手動可變光纖延遲線提供超過18cm(600 ps)的精確光路變化。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纖光學延遲線 Fiber Optic Delay Lin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