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泵浦 Lamp-pumped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泵浦 Lamp-pumped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泵浦 Lamp-pumped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OMPACT LASERS

緊湊型雷射

Litron 的 Nano 系列 – 體積小,性能高。
一系列緊湊而堅固的調Q雷射,適用於多種應用,包括mask repair、LIBS、LIDAR、PIV、泵浦源和光譜學。
 
Nano 系列脈衝 Q 開關 Nd:YAG 雷射旨在滿足當今客戶的需求。Nano 系列在各個方面都具有行業領先的性能,以及絕佳的設計和製造品質,為當今的雷射系統樹立了新的標杆。
 
Nano 範圍內所有雷射的核心是一個堅固的單片諧振器,由一塊實心鋁加工而成,形成一個堅固穩定的平台,用於構建系統。超穩定的鏡子安裝座、帶有緊密耦合陶瓷反射器的不銹鋼泵腔和專有的長壽命閃光燈可產生均勻、穩定的輸出。
 
諧波發生器和可變衰減器等附件作為模組化“螺栓固定”附件添加,可以根據需要添加和移除。到五次(213nm)的所有諧波都可以作為標準使用,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混合使用。
 
該系列中的所有雷射均配備完全集成的電源和冷卻器單元,無需外水。所有電源都有完整的聯鎖套件,使設置和故障診斷變得容易。工業標準 TTL 接口允許外部控制閃光燈和 Q 開關。其他系統控件可通過隨附的系統遙控器或 RS232 取得。使用 RS232 運行時,會提供完整的軟體套件、dll 和位元組碼文檔。

HIGH ENERGY COMPACT LASERS

高能緊湊型雷射

TRLi 系列 – 真正的靈活性和先進的自動化控制功能讓您可以專注於您的應用而不是操作雷射。
 
 
TRLi 系列提供高達 850mJ 的能量和高達 300Hz 的重複頻率。該系列提供具有高能量和高重複率輸出的完全雙折射補償脈衝雷射系統。即使在非常高的平均功率輸出下,其雙桿結構也能確保高光束均勻性。 TRLi 設計用於滿足嚴苛的工業應用,其密封雷射頭由實心鋁加工而成,具有超穩定的鏡子安裝座和行業領先的燈壽命。諧振器選項包括不穩定的高斯耦合、穩定和穩定伸縮配置,可用於多種應用。
 
諧波波長由具有自動調諧功能的螺栓固定模組實現,可根據需要添加或移除。該系列的電源包括將最先進的 IGBT 切換到閃光燈中,從而提高效率和穩定性,並由於電流低得多而顯著延長了燈泡壽命。
 
智能雷射頭技術能輕鬆更換雷射頭和電源以及可選的諧波波長全自動追蹤。自動追蹤持續監控諧波輸出能量並主動控制晶體的相位匹配角,以確保始終實現最大轉換效率和輸出。這對於四次和五次諧波最有用,其中諧波波長處的晶體吸收會導致晶體自熱。
 
通過 LUCi 觸控螢幕控制器進行控制,為用戶提供了一個簡單直觀的界面,可以完全接觸所有系統控制和訊息。
 
它們的密封等級達到 IP54,可防止濕氣和灰塵進入,並且非常堅固耐用。
 
許多系統都是完全氣冷的,除了主電源輸入外,不需要外部服務。

HIGH ENERGY LASERS

高能雷射

堅固耐用的因鋼穩定脈衝 Nd:YAG 雷射,具有高能量和高性能,適用於工業和科學應用。
 
LPY 系列脈衝雷射的設計適用於幾乎所有需要高能量或高規格 Nd:YAG 雷射的工業或研究應用。LPY 系列基於完全自支撐的因鋼導軌,具有出色的機械穩定性和熱穩定性。
 
雷射頭的模組化設計允許提供多種諧振器配置,從單棒振盪器到完全雙折射補償雙棒振盪器、雙棒放大器系統。此外,還提供穩定、穩定伸縮或超高斯耦合諧振器的選擇,允許客戶指定適合其要求的系統。

LASERS FOR PIV

PIV 雷射

閃光燈和二極體泵浦 PIV 雷射系統
Litron 提供範圍廣泛的閃光燈泵浦和二極體泵浦 PIV 雷射系統,每個雷射頭的輸出能量高達 425mJ,重複頻率高達 50kHz。
 
Litron 的所有 PIV 雷射系統都是雙頭設備,這意味著 PIV 雷射頭包含兩個完全獨立的雷射。
 
PIV 系統的範圍基於超緊湊的 Nano 系列和更大的 Invar 穩定 LPY 系列。使 Litron 產品與眾不同的最重要因素是品質。這不僅體現在產品的設計和構造上,還體現在其性能上。在任何成像應用中,光束品質都至關重要,因為這完全決定了層光的品質。
 
通過選擇合適的諧振器配置,可以控制輸出光束品質以提供非常平滑的空間分佈,當它傳播到遠場時保持均勻。這種諧振器幾乎總是具有穩定的或穩定的伸縮結構。
 
這是任何此類諧振器的典型特徵,並且是系統物理特性的結果。因此,如果光束用於近場或中場(距離雷射輸出 10 公尺以內),則形成的層光不太可能是均勻的。

ULTRA HIGH ENERGY LASERS

超高能雷射

具有擴展功能的 LPY10J 超高能脈衝 Q 開關 Nd:YAG 雷射。
 
LPY10J 雷射系統通過成熟的設計平台提供 10J 調Q輸出能量。自支撐因鋼框架已用於工業和科學應用中,其中堅固性和穩定性至關重要。
 
模組化設計適用於幾種標準的雷射配置,它們都使用相同的底層雷射組件。可選的播種機可以提供窄線寬輸出。可選的諧波發生器可以提供高達 4 次諧波的輸出。
 
其他可用選項包括自動移動反射鏡以選擇不同的輸出波長、能量監控和自動輸出峰值。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泵浦 Lamp-pumped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