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機械配件 Opto-mechanics Hardware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機械配件 Opto-mechanics Hardware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機械配件 Opto-mechanics Hardware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daptors and Retaining Rings

配接器和壓圈

壓圈和適配器有各種尺寸和型號可供選擇,為多種尺寸的光學元件和安裝方式的選擇提供了最大的靈活性。

Black Oxide Screw Kits

黑色氧化物螺釘套件

SK 系列黑色氧化物螺釘套件包含各種黑色氧化物塗層不銹鋼螺釘、螺柱、墊圈和螺母,整理於塑料箱中。提供多種尺寸和長度分類的標準尺寸螺釘。

Cable Clamps

電纜夾

這是電纜管理的一個理想解決方案,這些簡單的夾具可固定和理順光學平台上的電纜和軟管。一包具有5個短夾具和5個長夾具。

Carbide Pads

標準精密碳化物墊

具有極高硬度的碳化鎢墊可為DIY 運動安裝座和底座提供最佳的定位重複性。這些精密研磨墊的三個版本為運動組件提供了定製配置。

Carriage Locks for Linear Stages

用於線性平移台的托架鎖

托架鎖套件包括一個安裝於與促動器相對的位移台主體上的螺釘。固定定位需要兩個托架鎖。

Hex Nuts and Washers

配接器墊圈

不銹鋼六角螺母和平墊圈可用於各種標準螺紋。適配器墊圈能夠快速將8-32 (M4)螺釘與1/4-20(M6)沉頭孔一起使用。

Linear Stage Hardware

用於線性平移台的硬體

這些硬體組件可與我們的線性平移台配合使用。

Mounting Bridles

安裝限動器

BR 系列安裝限動器可將圓形和帶缺口的基座組件固定到位移台和其他光學表面。這些不銹鋼部件採用英制或公制螺絲被加工成七種不同高度,可牢固安裝各種組件。

M-PEG-10/M6 thread Metric stage joining pegs

M6螺紋連接銷釘

十個M6螺紋的公制位移台連接銷釘包裝。銷釘用於將位移台連接在一起以實現多軸和其他配置。

Refillable Stainless Steel Screw Kits

不銹鋼螺絲套件

各種螺絲套件提供組織有序的最需要內六角螺絲和拇指螺絲分類。SK 系列套件包含各種不銹鋼螺絲、螺柱、墊圈和螺母,整理於塑料箱中。

Stainless Steel Cap Screws

不銹鋼帽螺釘

內六角螺釘是構建光學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螺釘由不銹鋼製成,有多種標準螺紋和長度可供選擇。

Stainless Steel Set Screws

雙頭定位螺釘

這些不銹鋼定位螺釘在一端或者兩端有內六角插孔以實現最大的便利,各種標準螺紋和長度可供選擇。

Thread Adaptors

螺紋配接器

Newport 的TA、TR 和CN 系列螺紋適配器覆蓋了用於安裝光學組件的所有標準尺寸螺紋組合。螺紋適配器可在選擇的標準尺寸中對英制和公制螺紋以及外螺紋和內螺紋進行轉換。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機械配件 Opto-mechanics Hardware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