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接收器 Photoreceiver-阜拓科技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高速自由空間光探測器 High Speed Free Space Optical Detect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高速自由空間光探測器 High Speed Free Space Optical Detect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量測儀器 Optical Measurement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Biased Free Space Optical Detectors

818-BB 偏置光探測器

我們的高速自由空間光學探測器使用電池偏置光纖探測器來實現頗具成本效益的診斷工具,適合多種高速應用,例如查看調 Q、鎖模或者快速調製雷射的信號以及皮秒雷射對準。

Nanosecond Free Space Optical Detectors

奈秒光探測器

我們的奈秒自由空間光電探測器非常適合用作一般用途的光電探測器。使用調 Q 雷射或者 CW 雷射,它們的大直徑和直流響應使得對準十分容易。它們的易用性設計意味著您以經濟的價格獲得了一款實用的光電探測器,而無需耗費實驗時間來構建一個。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高速自由空間光探測器 High Speed Free Space Optical Detect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