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接收器 Photoreceiver-阜拓科技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高速光纖探測器 High Speed Fiber-Optic Detect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高速光纖探測器 High Speed Fiber-Optic Detect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量測儀器 Optical Measurement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25 GHz Fiber-Optic Detectors

25 GHz 光纖探測器

這些高速光纖檢測器專為提供高達 25 GHz 的高速性能和光輸入靈活性的理想組合而設計。它們在振幅和相位方面都表現出平坦的回應,並對頻域應用進行了優化。每個光偵測器都經過單獨測試,並帶有自己的頻率響應曲線。

45 GHz Fiber-Optic Detector

45 GHz 光纖探測器

我們的 45 GHz 光纖檢測器使超過 40 GHz 的超高速測量變得容易。這種超高速光電探測器經過頻域優化,可在寬頻寬上提供特別平坦的頻率響應。每個單元都經過單獨測試,並帶有自己的頻率響應曲線。

Battery Biased Fiber-Optic Detectors

電池偏置光纖探測器

我們的電池偏置光纖光學探測器通過 FC 連接器耦合到 1 m 長的單模光纖。由於用於這些特定型號的 PIN 二極管非常小 (<40 µm),我們已經通過這些光纖型號為您完成了校準。

Time Domain Fiber-Optic Detectors

時域光纖探測器

為了獲得終極的信號保真度,時域優化的超高速光纖檢測器提供 12 和 18.5 ps 的半高寬 (FWHM) 脈衝響應。這些檢測器非常適合使用數位高速示波器進行脈衝測量,它們可用於數位通訊應用中,在這些應用中,寄生震鈴會降低眼圖和系統的位元錯誤率 (BER) 測量。每個單元都經過單獨測試,並帶有自己的脈衝和頻率響應曲線。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高速光纖探測器 High Speed Fiber-Optic Detect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