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學麵包板配件 Optical Breadboard Accessori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學麵包板配件 Optical Breadboard Accessori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學麵包板配件 Optical Breadboard Accessori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平台與震動控制 Optical Platforms & Vibra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1.5 in. Optical Breadboard Support Posts

光學麵包板支撐接桿

XP系列1.56英寸(39.7mm)直徑的支撐接桿可將重型光學麵包板系統安全地支撐在平坦表面上方。XP系列接桿可以直接連接到Newport麵包板特有的Microlock Tiedowns上,並且有四種不同的高度。若想達到中等高度,可以在麵包板和支撐接桿之間安裝P系列平台支柱。

90 degree Optical Breadboard Mounting Brackets

直角光學麵包板安裝支架

我們的鋁製麵包板安裝支架,是垂直方向安裝 SA2 系列實心鋁製麵包板的理想選擇。該剛性支架設有開槽安裝點。SA2 支架有 6、12 和 18 英寸三種尺寸可供選擇,也可用於構造 3 軸線性平移台組件。

Kinematic Breadboard Adaptors

運動麵包板配接器

AKP 系列運動麵包板配接器設計用於將 SA2 系列麵包板轉換為大型運動底座。運動底座提供了一個用於安裝、拆卸、更換光學元件的平台,具有極高的定位和角度可重覆性。

Optical Breadboard Handles

光學麵包板把手

我們的光學麵包板把手是提升和搬運光學麵包板(如 Newport 的 SA2、TD、IG、SG 或 PG 系列)的理想選擇。這些把手採用強化玻璃纖維製成,堅固輕便,並且耐油、溶劑和其他化學試劑的腐蝕。

Optical Breadboard Microlock Tools and Accessories

光學麵包板 Microlock 工具和配件

Microlock 可用於將麵包板安裝在光學平台上或直接安裝到任何垂直或水平結構上。它們通常位於距離麵包板邊緣的長度/寬度尺寸的 1/6 處,在更大尺寸的板的中心有一個額外的 Microlock。使用公制安裝孔,Microlock 位置會稍作調整,以將它們直接放置在安裝孔之間。當麵包板和平台具有相同類型的安裝孔時,Microlock 會與支撐平台中的安裝孔自動對準。

Sorbothane Breadboard Vibration Isolation Mounting Feet

光學麵包板隔震安裝座

我們的聚氨酯橡膠隔震安裝座是用於將小型麵包板與標準工作台隔離的理想選擇。它們還可用於將有噪音的設備與光學平台或麵包板表面隔離開來。這些隔震器單獨出售,且帶有 1/4-20 螺紋,便於安裝。它們的載重能力為每個安裝座 11 至 17.6 磅。對於更重的負載,只需添加更多的安裝座即可。為了實現最佳隔離效果,請在盡可能在接近最大負載的情況下使用安裝座。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學麵包板配件 Optical Breadboard Accessori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