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學桌代理商

成就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今天,我們並沒有忘記是什麼因素讓我們更強大,那就是對客戶的承諾,誠信更是我們與客戶往來一貫秉持的方針,讓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是客戶信賴且願意長期搭配的合作夥伴。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別重視與供應商合作的夥伴關係,透過供需雙方的緊密配合及良性溝通,建立穩定而兼顧品質及成本的原物料來源,達到優勢市場競爭力及雙贏的目標。我們是一家位於台灣的光學桌代理商,提供優異的儀器桌,來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與品質。想進一步瞭解光學防震桌,或是對光學桌代理商有任何寶貴意見,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Integrity 1 VCS 3.4 mm Skin Optical Tables with Pneumatic Isolation

Integrity 1 VCS 3.4 mm 表層平台系統

Integrity 1 VCS光學平台系統有氣動隔離器和3.4mm表層的光學平台,無可調阻尼。它是實驗室教學和非干涉應用的理想選擇,例如使用光纖或基本光學演示的通訊。

Integrity 2 VCS 4.8 mm Skin Optical Tables with Pneumatic Isolation

Integrity 2 VCS 4.8 mm 表層平台系統

Integrity 2 VCS 光學桌系統具有氣動隔離器和 4.8 mm 無調諧阻尼的表層光學桌。 它是大學和企業實驗室中基本光譜、多模光纖、微定位和其他非干涉應用的理想選擇。較厚的工作面提供比 Integrity 1 VCS 3.4 mm表層版本更好的表面平整度和剛度。

Integrity 3 VCS 4.8 mm Skin Optical Tables with One Tuned Damper and Pneumatic Isolation

帶有 1 個精密調諧阻尼器的 Integrity 3 VCS 平台系統

Integrity 3 VCS 光學桌系統具有氣動隔離器和帶有一個調諧阻尼器的 4.8 mm 表層光學桌。此系統的阻尼性能非常適合需要適度阻尼的電光實驗。精密可調阻尼器與 RS 系列光學平台中使用的阻尼器相同,提供比競爭對手更可靠和有效的振動阻尼。

Integrity 4 VCS 4.8 mm Skin Optical Tables with Two Tuned Dampers and Pneumatic Isolation

帶有 2 個精密調諧阻尼器的 Integrity 4 VCS 平台系統

Integrity 4 VCS 光學桌系統具有氣動隔離器和帶有兩個精密可調阻尼器的 4.8 mm表層光學平台。對於顯微鏡、光譜學等嚴格要求的應用,它是具價值的解決方案。精密可調阻尼器與 RS 系列光學桌使用的阻尼器相同,提供比競爭對手更可靠和有效的振動阻尼。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0年,是提供儀器桌的台灣光學桌代理商,我們主要還提供光學防震桌,我們的好品質及好服務贏得客戶的一致好評。公司自創立以來,即堅持『突破、創新、專業、負責』之經營理念,創造客戶、合作夥伴、社會大眾、投資者與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間之互利互惠的雙贏局面,以維持企業之永續發展。為滿足多元化的產品應用型態,致力提供更具智慧的產品。我們擁有豐沛的產品線滿足不同市場需求,以期符合所有客戶的需求。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顧客滿意服務為宗旨,提供專業光學桌代理商諮詢、與電話訂購服務,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