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學感測器 Optical Sensors-阜拓科技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波長感測器 Wavelength Sens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波長感測器 Wavelength Sens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量測儀器 Optical Measurement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Power and Wavelength Measurement Heads

光功率測量頭

ILX Lightwave 提供可與 OMM-6810B 儀表兼容的各種測量頭,測量波長範圍為 350 至 1650 nm,適用於單純的功率測量或者功率和波長的聯合測量。適用於功率和波長聯合測量的測量頭設計獨特,無需調整,即可同時進行兩者的測量工作。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波長感測器 Wavelength Sens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