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學感測器 Optical Sensors-阜拓科技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低功率光感測器 Low Light Sens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低功率光感測器 Low Light Sens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量測儀器 Optical Measurement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Femtowatt Photoreceivers

毫微微瓦光接收器

毫微微瓦光接收器非常適用於超弱光的探測。與斬波器和鎖相放大器結合使用時,這些光接收器可輕鬆實現毫微微瓦範圍內的靈敏度水平。

LIAD-PY-100M lock-in amplifier detector

LIAD-PY-100M型鎖相放大器探測器

LIAD-PY-100M型鎖相放大器探測器,可測量非常低量級的連續或準連續光源的功率。它使用熱電式傳感器和探測器隨附的18 Hz斬波器,可測量從<100 nW到100 mW的寬範圍輻射。它的孔徑為8 mm,覆蓋的寬光譜範圍從0.15 µm至12 µm。您必須使用兼容的電表型號之一作為顯示器,其中包括1919-R,843-R,843-R-USB和841-PE-USB。為了保持校準的不確定性並保證性能,我們建議每年重新校準。

Photomultiplier Tubes

光電倍增器管

光電倍增器管 (PMT) 具有非常低的噪音級別,能夠將入射光產生的電流放大百萬倍,以達到單個光子能夠被探測到。光電倍增管比任何其他紫外和可見光輻射探測器都要敏感幾個數量級。我們提供具有全範圍的光譜靈敏度的 PMT 型號。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低功率光感測器 Low Light Sens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